close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客製化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北模型上色。

嘉義火車鐵路模型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高雄3D列印打樣。

桃園公仔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桃園手辦塗裝

你給生活機會,它才會贈予你風景  文/十里紅妝  你為什么來北京?  決定來北京的最初,很多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那時我想了很多種答案來面對不同人的提問,也選擇了對某些人以沉默來回應。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逐漸熟悉在這個城市生活的節奏與步伐之后,偶爾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自己:你為什么來北京?  昨天,當夕陽的余暉籠罩著整個城市時,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廚房里忙碌,為自己準備晚餐,一個人的晚餐,標準的三菜一湯。合租的室友在旁邊洗衣服。各自忙著手里活兒的同時,我們間或的交談幾句。不痛不癢的聊談,有一搭沒一搭的你來我往。  她問了一句:“你為什么會來北京?”  我把很久以前準備的那套說詞翻出來:“北京機會多。選擇也多。”  回答之后沒有得到回應,我轉身一看,室友早已離開。我微微一笑,專注手下的活兒。腦子里想著今天的紅辣椒炒肉拍成圖片發到朋友圈,應該不會再被認為是番茄炒雞蛋吧!  很多時候,人們提出一個問題,期待你的回應來答疑解惑指點迷津,但更多時候,他們提出一個問題,僅僅只是為了完成一個自我追問自我思慮的過程。比如那位室友。  在這個城市里,每天都有人帶著希望和憧憬興奮而來,也有人滿懷無奈和傷感黯然離去,更多的人依然在這個城市里奮斗與堅守,或是麻木不仁,或是按部就班,亦或是打了雞血一般的激情滿懷。無論在行為選擇的背后掩藏的是什么樣的心理狀態,總歸他們在這個城市的角落里演繹著自己悲歡離合的人生故事。  我相信,只要還在這個城市生活,不管是你,是我,還是她,不時,總會被人突然問一句:“哎,你為什么來北京?”屆時,你會怎么回答?是如同那位合租的室友,在某一個波瀾不驚的傍晚,企圖對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尋求答案,抑或是突然意興闌珊的自我詢問思量。也許,會如同曾經的我一般在午夜夢回之時迷茫前方路途。  不管處于哪一種狀態,我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天總會找到答案。就如同今天的我,獨自一個人在這個城市生活九個月之后,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答案:為了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在過去的九個月里,也幻想過倘若不曾來到北京,我的生活將如何繼續?也許做著那份外表光鮮而實則無趣的國企工作,幾年后無疑就是嫁為人婦,相夫教子在那個我長大的小城里并了此殘生。最初,也覺得這樣的結局沒什么不好,至少很安全。安全的誘人,誘人的難以抗拒。就像是嚴冬寒雪里周末早上的熱被窩,真想一直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沉淪下去。但是,被窩睡久了,就會覺得太無趣,時而想找本書來閱讀,時而又想聽首歌來欣賞,時而又覺得看部電影也不錯,總之最后,你一定會離開那被窩,最終你當然會回歸被窩的,但也許那是又一個夜晚的來臨。  做不喜歡的工作,嫁不喜歡的人,偏安一居甘做井底之蛙,我的一生難道就這樣下去?那時的境況,寥寥數語足以可以概括一生: “ 十年寒窗,學滿畢業,偶有因緣,得入政企。工作勤懇,然天資平庸,不善長衣舞袖,終泯然于眾人。韶華之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為人婦,期年又迫于流言蜚語及雙親期盼身為人母,五十年鍋碗瓢盆家長里短紛爭不斷,六十載心系子女百般算計千番教導肝腸寸斷。年四十,喪考妣,再見無期;年五十,淪孤巢,多病纏身;年六十,兒女成家皆離左右;年七十,失侶無伴獨來獨往;后期年,此身亦歿,一生無功亦無過。 ”  生活固然是不完美甚至是平庸的。我也并非想要活得如何光鮮亮麗。當然,它也未必一世安穩甚至風波不斷,但我想至少不能因為畏縮而抱憾終身。  追求安全及確定性是出自一種自身本能的反應。它對我們的吸引力如同地心吸引力一樣無處不在。而我們的精彩恰好也在于地心引力的充斥其間。建成摩天大樓對峙蒼穹,創造飛機與云比肩,發射脫離太陽系去更遠的世界探索的旅行者號空間探測器 …… 我們所有的發展,都是在抗拒,抗拒那些難以抗拒的東西。抗拒安全的誘惑,抗拒舒適的墮落,抗拒自我的本能。如果說追求安全是我們的天性,那么抗拒本能也同樣是我們的天性。它們這對矛盾體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內心里對抗,此消彼長。  我們已然習慣于生活在安全地帶,被老師、父母、師長以及書本的湯勺喂大,習慣了去詢問他們:“請告訴我,那高原、深山及大地的背后是什么?”總是滿足于他人的描繪,活在別人的言論中,而不再享有抗拒本能的權利。長久以往,我們不再新鮮,心中沒有什么東西是原創的、清新的和明澈的。漸漸的,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  遵循自己的想法,抗拒本能的安全,在尷尬的年齡放棄一切來到北京從頭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給生活一個機會,是目前為止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  “如果最后我終將迫于生活的各種原因嫁于不愛的男子,那么可否讓我在可以選擇的時候一直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初的勇氣只是來源于這樣的一種想法。覺得不做掙扎的人生太過于可怕,然由于對另一種人生的無法預見,讓我膽怯,不敢選擇。而當這條路終于被我走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的那么艱難。  蔡康永有段話可以很好的詮釋:“ 15 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 18 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 18 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 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人生的前期,如果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風景。”  不給自己設限,試一試又何妨呢?高山,若總不去攀登,那就永遠只能是高山,終生仰望,若征服過,便成為你腳下的一方塵土。很多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你給它機會,它才會給你風景。  諸多的朋友之中,有一位 A 姑娘,雖說不上特別的漂亮,但五官非常和諧,丟在人群堆里也是搶眼的很。家里經濟條件也十分優渥,稱為富二代也不嫌過分。周圍的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她,只要一直負責扮演公主的角色就足夠,可是,很多時候卻覺得她過的比任何人都更加的努力。憑借自己的能力考上國內一流的高校,在校期間參加了不少項目,都是些讓人覺得又苦又累也不討好的項目,她不僅做的很認真,還保持所有科目成績無人能敵的高度。  我曾問過她:“何必這么辛苦,你所擁有的,已經足以讓其他人奮斗一生也未必能趕超。”當時她回答我:“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即使不是某某的女兒,難道我就沒有可以立足這個社會生活的能力了嗎?  她經常只身一人出國旅游,有次回來后告訴我,她決定要考取英國一所全球著名的學府進修博士課程。我知道那份工作,她曾經非常看中,為了獲得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艱辛。問她是否考慮清楚,她說:“世界太大了,我需要給自己機會,不斷的去攀越,去發現,去嘗試。我愿意死在前行的路上,而不是死守著一成不變的現在。”當她拿著高到變態的 GRE 和托福成績,附上錄取通知書放在我前面的時候,我的人生軌跡也因為她而悄然的發生了轉變。我們是同一天離開故鄉的城市,她出國,而我來北京。  時常,我們會遇到一種生活狀態:對生活失去熱情,對什么都得過且過,沒有追求,覺得空虛無聊且膚淺。這一切可能只是由于我們習慣于安逸的生活,沉溺于周末早上的熱被窩,被我們本能力的地心引力所束縛。我們要做的就是去嘗試一些新的選擇,去走一條看不見結局的路,去不斷的學著給生活機會。  如果不曾在早晨毅然爬出溫暖的被窩出去散步,你就沒法體驗到清晨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人間的美麗。如果不曾在閑暇時出去旅行,你就不會欣賞到小河里流淌的溪水,樹林間習習的薰風。  人生苦短,請去探索!一朵可愛的云彩、襯著藍天的高山、春日里的一片綠葉、壯麗婉轉的山谷、絢燦奪目的夕陽、或是一張動人的臉龐,一個溫馨的片斷。宮崎駿在他的電影里說:“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其實,我們每個人就是另一個自己,只要我們愿意,就沒有我們不敢做的事,就能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請給生活機會,這樣它才能贈予你風景! 為什么你總覺得生活很艱難,支撐不下去了? 生活中有哪些細微卻高效的習慣? 房子也許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分頁:123

改變自己的133種方法 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2、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3、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么辦?4、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5、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6、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7、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8、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么,所以請不要抱怨。9、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10、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恒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1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1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上。14、你什么時候放下,什么時候就沒有煩惱。1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16、當你知道迷惑時,并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17、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18、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19、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20、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2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2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2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2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25、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2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27、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2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29、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凄涼啊!30、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舍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3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32、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33、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34、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35、同樣的瓶子,你為什么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么要充滿著煩惱呢?36、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37、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3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39、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40、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41、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4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并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43、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44、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45、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茍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46、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4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48、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49、內心充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50、多講點笑話,以幽默的態度處事,這樣子日子會好過一點。51、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52、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53、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54、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55、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于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56、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57、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58、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59、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60、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61、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回旋。62、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63、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64、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65、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66、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67、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68、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贊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69、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70、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樂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7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72、沉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73、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74、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75、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恒的至理。76、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于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77、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78、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79、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80、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81、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82、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83、只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8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85、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86、做事就是在學做人而已。87、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么?我們活著為了什么?88、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89、勇于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的缺點。90、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91、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9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9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9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9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9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97、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9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99、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100、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101、太過于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102、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103、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104、人家怕你,并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并不是一種辱。10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106、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107、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108、我的財富并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109、吃了就一定要拉,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否則就會便秘。110、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111、我能為你煮東西,但我不能為你吃東西。各人吃飯是各人飽,各人生死是個人事。112、看輕別人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113、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114、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115、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116、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后的結果,才能評定。117、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118、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丑陋可恨。119、欲為諸佛龍象,先做眾生馬牛。120、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121、當你明天開始生活的時候,有人跟你爭執,你就讓他贏,這個贏跟輸,都只是文字的觀念罷了。當你讓對方贏,你并沒有損失什么。所謂的贏,他有贏到什么?得到什么?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么?失去什么?122、我們大部份的生命都浪費在文字語言的捉摸上。12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124、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么?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125、與任何人接觸時,要常常問自己,我有什么對他有用?使他得益。如果我不能以個人的道德、學問和修持的力量,來使人受益,就等于欠了一份債。126、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受,就不容易對他人給予同情。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難。127、一般人在遇到對方的權勢大,財富大,氣力大,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之下而忍,這算什么忍耐呢?真正的忍是,就算他欺負了你,對不住你,但他什么都不及你,你有足夠的力量對付他,而你卻能容忍他,認為他的本性和我一樣,只是一時糊涂,或在惡劣的環境中受到熏染罷了,你不必與他計較,能在這樣的情況及心境之下容忍那才是真正的忍耐。128、如果我們放眼從累生歷劫去看,那么一切的眾生,誰不曾做過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眷屬?誰不曾做過我的仇敵冤家?如果說有恩,個個與我有恩;如果說有冤,個個與我有冤。這樣子我們還有什么恩怨親疏之別呢?再就智慧愚笨來說,人人有聰明的時候,也有愚癡的時候,聰明的人可能變愚癡,愚癡的人也可能變聰明。(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最壞的人,也曾做過許多好事,而且不會永遠壞;好人也曾做過許多壞事,將來也不一定會好。如此我們反覆思索,所謂的冤親、賢愚,這許多差別的概念,自然就會漸漸淡了。這絕對不是混沌,也不是不知好壞,而是要將我們無始以來的偏私差別之見,以一視同仁的平等觀念罷了!129、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對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130、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131、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132、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須控制現在。133、惡口永遠不要出自于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我們應該改變自己 ] [改變人生的35個好習慣]分頁:123

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二樓僻靜的角落里,存放著一些古物的殘片,因為不是“藝術品”,看的人很少。 古希臘的人像雕塑講求真實,通常青銅塑像都會刻意制作眼睛的部分。白色石頭上鑲嵌深色石雕的眼瞳,眼眶上做出銅絲刻鏤仿制的眼睫毛。 原件毀壞了,留下一對眼睛,在廢墟中被發現,整理清洗后,裝置在博物館的展柜中。這雙3000年前的眼睛看著21世紀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看著一名年輕的考古系或藝術系的學生;看著我,仿佛似曾相識,死生契闊,歲月星辰流轉,彼此都默默無言。 在大都會美術館里看一件羅馬仿古希臘雕塑,大約是公元l至2世紀的作品。原來大約是一尊蹲踞著的有翅膀的裸體少年厄洛斯,但是殘毀了,可能在基督教成為羅馬帝國國教后被當成異教信仰毀壞了——雕塑被打斷了頭、手、腳,埋在土里或棄置于海底,經過漫長歲月的侵蝕風化,斑駁漫漶,只剩下一個渾樸粗略的人體輪廓。圓渾的肩膀、背脊的曲線、尻尾和髖骨、腰和臀部的肌肉……這么多細節,這么完美。 “完美”,是因為該拿掉的部分都被拿掉了嗎?也許,時間才是真正的雕刻家,它用殘酷荒謬的“毀壞”,成就了真正永恒的“完美”。 我們的肉身和這雕刻過的石塊一樣,在時間里,經歷“成、住、壞、空”,形成,存在,一點一點衰敗,損毀,消逝……有一天,這肉身在時間里修行,最終也能成就永恒的完美嗎?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列印模型推薦》
台中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選擇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嘉義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選擇公仔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

arrow
arrow

    e62yn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